那顶黄色草帽

暴躁/爷们/糟汉子受为什么都那么可爱?

【贺红】3.2漫续

*算是扩写+续吧

*今天我太快乐了!


  “你忙完来我家!我等你莫仔!”

  鬼才会主动去你家。

  莫关山边走边拿出手机看时间,忽然左肩一沉,熟悉的感觉,内心深处的恐惧感油然而生,倒不是他怕,而是身体本能的抗拒。

  “……”是蛇立。

  “耳钉不错~”蛇立盯着他的耳钉似笑非笑的说。 他肩膀一斜,被迫面朝蛇立。

  “我都快忘了,是我给你打的耳洞…”

  “你想干嘛?”其实不问莫关山也能猜到,蛇立绝对是从出校门就开始尾随,拿捏准了他的兼职时间,算准了他定不会跟贺天他们一路。

  不过蛇立这个变态接下来想做什么,他真猜不出,但绝对没好事。

  “难得见面,要不要跟我走一趟?”蛇立阴阳怪气的语气和动作让莫关山浑身不自在,烦躁至极。

  他想都没想,当即撂起书包朝蛇立脑袋抡过去,显然蛇立也并未料到莫关山会反抗跑走。

  莫关山此刻只想着赶紧逃,不顾人群,不敢回头地往前冲,心里好像有了那么一点着落。不像以前,他不敢跑,因为跑了也没用。


  但现在他感觉前方有人在等他,有人能让他依靠。

  那个说要在家等他的人。

  莫关山从楼梯上基本上是连跳带滑,飞下去的。

  车门即将关闭的声音他根本没有听到,见一提醒的“危险”也仿佛只是口型,现在他就想着义无反顾的冲到贺天面前,冲到他怀里,就安全了。

 “呼…”

 贺天伸手将冲过来的莫关山揽住,抬起头阴着脸和隔在门外的蛇立对视一眼,随后指了指怀里的人。

  似乎是在无言的说:“这个人是我的。”

  车子很快就发动了,展正希和见一在旁边也自觉的没有出声,莫关山还大喘着粗气。

  贺天从他胳膊上顺下书包来,背到自己肩上,问:  “莫仔,没事吧?”

  “没事,艹蛇立个傻逼…”莫关山想站直身子,但被贺天制止了。

  “就这么待着,很稳。”贺天看着莫关山本来因为疾跑通红的脸,又红了一个度,默默勾起了嘴角,有一丝得意。

  “他找你干嘛?”

  “耳钉。”莫关山臊着脸说。

  提到耳钉贺天脸跟个调色盘似的,又黑了下来:“以后上下学我都陪着你。”

  “陪个屁啊,我见着他躲就是了。”说着,莫关山捏了捏贺天的腰:“快放开我,车上这么多人!”

  “嗯~”贺天将人从怀里放出来,换成用手牵着。 莫关山一脸鄙夷的瞪了他一眼。

  “嗯个屁啊嗯!全车人都听见了!”

  “没有我可没听见啊。”一旁的见一憋着笑立马插了一嘴。展正希也淡定地摇了摇头。

 贺天清了清嗓子冲展正希和见一,说: “你俩去吃吧,我和莫仔先回家。”

……

  到家之后贺天连鞋都没换,从柜子里翻出医药箱。

  “干嘛?”

  “你膝盖是不是受伤了?”

  贺天从下地铁之后一路上都在留意莫关山的腿,看起来明显是不太舒服,但他又不肯主动说。

  “还好就擦破了点皮。”他用棉签沾了些药水,帮莫关山涂抹着,嘴巴还轻轻冲伤口吹着凉风,生怕把人弄疼了。

  “老子没那么娇气,不用抹药。跑的时候他猛地一拽我,没保持住平衡就蹭地上了。”

  莫关山看着面前跪在自己跟前温柔抹药的人,胸口那颗温热不自觉的被牵动起来,开始疯狂跳跃。

  操…

  贺天收起药箱,坐到莫关山旁边,说:“有伤就要上药,这跟娇不娇气没关系。”

  “以后再遇到这种情况,也要像今天一样,扑到我身边来。”莫关山后脖颈被一只大手跟撸猫似的搓了搓。

  “艹今天兼职又得按旷工走了!”他装作没听到贺天的话一般,连忙掏出手机,看看有没有老板娘的电话。

  贺天看着此人浮夸的演技,没忍住笑出声来。

 ——

(露出了老母亲的笑容ƪ(˘⌣˘)ʃ)




评论(26)

热度(72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